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创刊在即诚征来稿
原作者: 中华医学会杂志社 文章来源: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日期:2006-07-17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会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将于2006年12月10日正式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CN 11-5512/R,ISSN 1673-713X,逢双月10日出版,每期80页)。在现代生物产业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经济中最富有活力的先导性、战略性新兴产业并被世界各国视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的创刊可以说是应运而生,为繁荣我国医药生物技术领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新的平台。前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为本刊创刊题词:活跃学术思想,繁荣科学园地。 本刊的办刊宗旨是及时全面地反映我国医药生物技术研发成果和行业动态,积极推进医药生物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发展。本刊将致力于快速传递世界医药生物技术前沿信息,大力推广先进医药生物技术,及时交流应用医药生物技术预防、诊断和治疗疾病的经验,为推动科技自主创新服务,为加强科研人员、企业、政府之间有效沟通、促进行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服务。 本刊设定的主要栏目有政策法规导读、述评、新闻、论著、企业家论坛、争鸣园地、综述、行业之声、成才之路、新技术与新产品、科技园区巡礼等,欢迎我国医药生物技术领域的朋友们踊跃为本刊投稿,积极参与这个新的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 本刊提倡Email投稿,但也接受文字打印稿。投稿具体要求请登录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网站查询。 本刊编辑部地址:100081 北京市皂君庙乙7号。电话:010-62135779。传真:010-62115976。Email:cmbj01@126.com。
文章来源:《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