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2023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通知(第二轮)
原作者: 华西医院急诊科 发布日期:2023-04-14

十载绽芳华·万里启新程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位同道:
大家好!
五月蓉城,窗含西岭,繁花映锦。我们即将在这里迎来“2023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暨“第二届智慧急诊国际论坛”的召开,我们谨代表全体主办单位诚邀各位同道拨冗莅临!
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到今年将成功举办十届。回首2013年首届论坛,突如其来的地震将进行中的学术盛宴迅即转变成义无反顾的灾难医学救援行动,急诊人敏锐、速度、协作、执行、担当之特质已然彰显。秉承初心与责任,在各级领导、学界前辈和广大同仁指导、帮助与支持下,华西急诊十年来不负韶华,精进笃行,今已成为西部急危重症诊治前哨阵地,获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党建与学科同频,科技量值与专科排行齐鸣。伴随着华西急诊前行的脚步,学术论坛担负起交流思想和经验、增进共识与友谊的重任。每届论坛主题革故鼎新,直击学界痛点,紧跟科技前沿,从精细化管理到高质量发展,从内涵建设到以人为本,从信息化、大数据到智慧急诊,从创新创意到人工智能,从互联互通到同质同心。十年磨剑,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影响力持续提升,今已成为学界声名卓著的学术交流品牌。天下急诊,蜀中论道,如今我们的朋友四海同舟、五洲共济!
十载绽芳华,万里启新程。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崭新篇章,国家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之战略位置,急诊医学也迈进3.0时代。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年代,本届论坛将溯十年踔厉奋进之芳华,启新时代急诊发展之万里征程。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学界翘楚,以主旨演讲、专题研讨、模拟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为各位同道呈献一个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舞台。第三届成渝急救圈双城论坛也将同期举行。百卅华西,不惑急诊,十载峰会,让我们五月蓉城再聚首!我们谨代表主办方诚邀大家参与2023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暨第二届智慧急诊国际论坛,共赴波澜壮阔新征程!

WCIFEM2023执行主席:曹钰 章毅

华西急诊国际学术论坛组委会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