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快讯
关键字:
行业快讯

    字体: | |

世界卫生日活动在华西医院举行
原作者: 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 文章来源: 国家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2019-04-08

 世界卫生组织将2019年世界卫生日主题确定为“全民健康覆盖”,国家卫生健康委将中国主题定为“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4月3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举行世界卫生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世卫组织驻华代表高力出席并致辞。
王建军指出,新中国从成立起就将“一切为了人民健康”鲜明地写在党和政府的旗帜上。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以来,中国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与世卫组织推动“人人享有健康,一切为了健康”成为全球共识。中国愿与世卫组织和各国加强合作,为全人类的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邀请6组嘉宾就全民健康覆盖讲述故事,反映了中国在医疗水平提升、医疗质量控制、抗癌新药研发等方面的进展。委机关相关司局、直属联系单位和各省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