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二十二次全国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文章来源: 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为了帮助全国各医院(含港、澳、台)从事急诊医学、院前急救、危重症监护的专业人员;各社区、卫生站、急救点从事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各医学院、校从事急诊急救基础研究、临床教学的有关人员进一步了解、探讨有关急诊医学的新成果和新进展,认真总结交流基础和临床的经验,提高我国急诊救治的整体水平,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办、北京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承办的第二十二次全国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将于2019年7月4-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大会的专题讨论将涉及急诊医学中的心肺脑复苏、急性心脑血管病、创伤、中毒、急危重症、院前急救、急诊急救质控、儿科急救、灾难、临床研究、急性胸痛、卒中、抗感染、老年健康管理、急诊护理、信息化建设、临床技术培训等相关科学进展、研究成果、诊治经验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急诊医学学科建设和急诊急救大平台的推进。会议还将邀请欧美、中国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前来授课和交流。
我们热忱地期盼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网站

文章来源: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