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第六届老年急重症暨容量管理论坛 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6

 第六届老年急重症暨容量管理论坛 通知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提前到来,带病生存的老年人也越来越多,已成为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由于老年人机体组织与器官结构及其生理功能均有一定程度的老化,免疫功能、抗病能力及应急反应减弱,一旦出现疾病,易累及多器官系统,致使临床诊治的困难增加,死亡率增高。我们在从事急危重症临床和研究的专家、同道的热情支持以及积极参与下,成功举办了五届有关老年急危重症和容量管理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参会者普遍反映论坛内容新颖,居学术前沿,理论与实践和临床病例讨论相结合,受益匪浅。
今年6月10日至11日,北京医院急诊科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急诊急救分会在北京共同主办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六届老年急重症暨容量管理论坛”。此次论坛将在以往聚焦容量管理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最新的相关指南和临床研究,更加广泛地讨论老年急危重症临床问题,更加贴近临床实际,针对热点问题进行学术研讨。
您的支持与参与,将助力论坛充分地交流、开拓思路!由此,诚挚地邀请并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0-11日(周六全天至周日上午)
报到时间:2017年6月9日(周五)
会议地点:北京医院诊疗楼7层•学术报告厅
会议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1号
联系人:冯光宇 18601184000 
温伟 13811830971
北京医院急诊科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急诊急救分会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