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医学会议
关键字:
医学会议

    字体: | |

关于征集浙江、江苏两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会议标识的通知
原作者: 江浙两省急诊年会组委会 文章来源: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4-07-29

 尊敬的各位委员并转广大急诊同道、朋友们:
浙江、江苏两省的急诊医学联合学术年会已经成功举办4届,得到两省急诊同道的广泛支持和认可,极大地推动了两省的学科发展和学术交流,成为中国大陆急诊医学界的特色学术会议之一。为进一步提高会议的质量和影响力,经两省急诊医学分会协商,特向全国征集会议的标识(图标),具体要求如下:
1. 简洁、明了,能够充分反应两省的文化和急诊医学特色;
2. 图标为主体,适当有文字或字母标识;
3. 图片采用TIF格式,如有困难也可描出草稿;
4. 会标征集截止日为8月20日;
5. 投稿联系人:组委会秘书 卢骁(15988836428,drluxiao@163.com)
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和大众评选,最终确定入选名单,并在2014年两省急诊年会正式发布,对若干名入围奖和最终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
请各位委员积极动员本地区、本单位的专家、同道、相关人士参与此次会标征集活动!感谢您对两省急诊医学学科发展和交流的大力贡献!

浙江、江苏两省急诊医学学术年会
大会组委会
2014-7-22

文章来源:《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