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关键字:
期刊中心
法国严重骨盆损伤早期(最初24h)处理指南
Early management of severe pelvic injury (first 24 hours)
作者:郭鹏超,张茂    发布日期:2020-10-13    

目的:骨盆骨折占所有外伤性骨折的5%,30%为孤立性骨盆骨折。骨盆骨折在10 - 20%的严重创伤患者中发现,他们的存在与创伤严重程度评分的增加高度相关。骨盆外伤的高死亡率约为8 - 15%,与骨盆出血损伤和/或头部、腹部或胸部的相关损伤有关。无论盆腔损伤的严重程度如何,诊断和治疗都必须按照不延误最严重损伤患者治疗的策略进行。迄今为止,在法国,卫生保健当局或专业协会没有发布关于这一主题的指导方针。设计:由来自法国麻醉和重症监护医学学会的22位专家组成的共识委员会(Socie’te’Franc以及法国急救医学协会(Socie ' te ' Franc流下来的喜悦;与法国放射学会(Socie’te’Franc sweaise de Radiologie;法国国防卫生服务部(国防卫生服务部);(法国泌尿学会)(AFU),法国社会的矫形和创伤外科(社会的te’re francaise de Chirurgie Orthope’dique et创伤学家;以及法国消化外科学会(Socie ' te ' Franc swillise de Chirurgie Digestive;SFCD)召开。一项正式的利益冲突(COI)政策是在过程开始时制定的,并在整个过程中执行。整个指导方针过程是独立于任何行业资金进行的。建议遵循推荐评价、制定和评价(分级)体系的原则,指导证据质量的评价。强调了在低质量证据存在的情况下提出强烈建议的潜在缺陷。方法:对人口、干预、比较和结果(PICO)问题进行回顾和必要时的更新,并生成证据档案。然后根据e1级方法对文献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结果:SFAR指南小组提供了22条关于不稳定骨盆骨折患者院前和医院管理的陈述。经过三轮讨论和各种修改,100%的建议得到了一致同意。这些建议,11个高水平的证据(1级), 11有一个低水平的证据(2级)。结论:对于不稳定的骨盆骨折患者的治疗,专家之间存在着大量的一致意见。

郭鹏超,张茂. 法国严重骨盆损伤早期(最初24h)处理指南[J].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 1289-1290.
DOI号:


关键词: 骨盆创伤 院前处理 严重程度标准 动脉栓塞 创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