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关键字:
期刊中心
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在多发伤合并骨折患者中的应用
The Application of Self-made Adjustable Traction-bracket in Fractures with Poly-trauma.
作者:章赛军,吴立群,胡雪芹    发布日期:2017-08-09    

目的 探讨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在多发伤合并骨折患者中的应用。方法 观察研究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台州市中心医院急诊重症监护病房使用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在53例多发伤合并骨折患者中应用的临床资料。结果 53例患者使用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均可满足骨折牵引需要,且可以根据患者牵引目的、患者体位、不同类型病床能随时调节牵引架,保证牵引的有效性,同时实现患者转运过程中持续有效的牵引,避免骨折移位继发损伤。结论 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的应用解决了急诊监护室多发伤合并骨折患者骨牵引的问题,而且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制作、使用、消毒方便,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章赛军,吴立群,胡雪芹. 自制可调节牵引支架在多发伤合并骨折患者中的应用[J].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 965-967.
DOI号:10.3760/cma.j.issn.1671-0282.2017.08.029


关键词: 自制 可调节牵引支架 多发伤 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