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关键字:
期刊中心
中国院前急救期刊成果分析及未来重点
Future focus and analysis of published papers in journals of emergency medical center in China
作者:张文中,范达,张进军    发布日期:2017-04-05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院前急救事业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我国各地急救中心在发展院前急救业务的同时,也注重学术的发展,在各类学术期刊涌现出众多学术文章和科研成果。中华系列期刊是国内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也是被公认为中国医学界最有学术权威性的系列杂志[1]。我国各地急救中心学术实力和科研成果到底如何,是当下国内120同行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为此,本研究选择各地急救中心在中华系列期刊发表论文情况进行分析,以便了解我国院前急救学术的研究方向,预测未来院前急救研究重点,也为各地急救学术研究提供借鉴和参考。

张文中,范达,张进军. 中国院前急救期刊成果分析及未来重点[J].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 481-482.
DOI号:


关键词: 院前急救 医学期刊 期刊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