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关键字:
期刊中心
《急诊医学》杂志公开发行一周年寄语
作者:《急诊医学》编辑部    发布日期:1995-09-25    

《急诊医学》杂志经国家科委批准,今天,迎来它公开发行的第一个周年纪念。在短短的一年中,我们已经初步形咸了一支有一定学术水平的作者队伍,我们的刊物亦已经在全国急诊医学界中产生了影响。《急诊医学》杂志是全国急诊医学界自己的刊物,一直得到学会领导的全力支持。根据学会要求,我们的杂志要创办成为《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一切均要围绕这个目标努力;我们也真诚地希望广大作者和读者以“中华牌”来督促要求我们。
卫生部陈敏章部长对我们杂志十分关心,虽政务十分繁忙,仍欣然泼墨挥毫为本刊楷写了端端正正的《急诊医学杂志》六个大字的刊名。这对从事急诊医学的同道是巨大的鼓舞!亦是对我们编辑部的有力鞭策!此外,学会名誉主任委员和学会、杂志的挂靠单位浙江医科大学领导都先后发来了贺信和题词,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在此,我们衷心地表示感谢!
……

《急诊医学》编辑部. 《急诊医学》杂志公开发行一周年寄语[J].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 ,: -.
DOI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