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是:首 页 >> 学术会议 > 培训信息
关键字:
培训信息

    字体: | |

第三期不明原因发热诊治进展学习班(会议预告)
原作者: 北京友谊医院感染内科 文章来源: 《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5-03-17

尊敬的各位同道:
大家好!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感染内科主办的“第三期不明原因发热诊治进展学习班”将于2015年6月6日(星期六)在北京友谊医院召开, 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参加此次学习班。
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治是临床难题之一,给患者带来极大的痛苦;诊治过程涉及临床各科,是对医务人员和医疗机构诊治疑难疾病能力的巨大挑战。本次学习班将围绕不明原因发热诊治的最新进展和疑难病例报告及文献复习,从现代医学和中医学两个角度对不明原因发热诊治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讲解,促进各位同道的交流,促进中西医结合。我们有信心将此次学习班办成一个以学术促发展的感染性疾病诊治、研究的医学交流平台,我们深信,我们的努力和您的参与将有助于推动包括不明原因发热在内的感染相关性疾病的诊治和研究。
期待大家的光临!预祝各位同道在北京度过一段难忘时光!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感染内科
2015-3-3

初步议题:
不明原因发热的诊断思路
不明原因发热中西医结合诊治
自身炎症性疾病的诊治
危重感染的抗生素应用及耐药菌治疗策略
不明原因发热的中医诊治
病例报告之一:难治性发热一例报告
病例报告之二:不明原因发热一例

学分授予:北京市级继续教育学分Ⅱ类2分
参会报名:钟老师 010-5710 8106;188 1024 2122
邮 箱:fuoxxb@163.com

文章来源:《中华急诊医学杂志》编辑部